1. o'iche 珍珠佳人刷具組
  
    這組是跟廠商斡旋很久,終於可以讓我們較大量訂購的刷具組...
    目前幾乎大家都拿到刷具了吧,目前回報的滿意度也不錯..也已經有版友寫心得了...
    這是 hiphopzealot 版友的心得文 (歡迎前往參觀)
       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phopzealot&article_id=3313624
    
    這是 owlp 版友的心得文 (內有其他刷具比較..)
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mmalo&article_id=3136445

********感謝你們讓我引用文章********

    (感覺把珍珠佳人刷具組的火給點著了!!)
    
(整體圖)



#1    組合式唇刷- 貂毛,半圓形刷毛
#2    睫毛刷


#3    扇形刷(餘粉刷) - 貉子毛 
        (剛要打"貉"這個字,還忘記他的注音,後來才想起來是"一丘之貉"的貉啦>"<)
#4    蜜粉刷- 白羊毛,這隻跟15支組的蠻不一樣,因為形狀是稍扁形的,毛量略少一點點,柔軟不刺


#5    腮紅刷- 馬毛,比15支組的腮紅刷小一點點,毛質也略硬一點點,但毛密度高一點點
#6    大眼影刷- 貂毛,稍微試用了一下,上色力還不錯,跟15支差不多
#7    小眼影刷- 貂毛




#8    眼線刷- 貂毛 (將他與tiffa眼線液的刷頭擺在一起,幫助體會他的大小^^)
#9    兩用眉刷- 豬獾毛,毛的這面的確是蠻硬的,但梳子那側拿來梳睫毛應該是ok的


#10  海綿眼影刷- 其實是乳膠製,質地比一般眼影棒緻密 (附3個替換刷頭)


2. o'iche 15支刷具組


   就是傳說中 "XX堂" 的自用刷具,不外賣也不給賣,那我怎麼買到?
   有去化妝品展的人也許有看到,其實o'iche刷具廠商也有參展,也有推銷這套刷具(但量不多)
   我是買他們參展剩下的,價錢..當然還是比之前版友買到的1500還貴上好一些...
   有想買卻苦無管道的人,到5月份廠商會自己架設美材網站,可能會推出很類似的刷具組也說不定..
  
   這是 dakit 版友的心得文 
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akit&article_id=3033853

   這是 hiphopzealot 版友的心得文
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phopzealot&article_id=3318391

 ********* 還是要再感謝一下 ********


整體照   




#1 蜜粉刷(羊毛)
 - 毛量多,柔軟,我很喜歡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懶得上蜜粉的我,為了想用這隻刷具,變勤勞的上蜜粉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#2 腮紅刷(圓,馬毛)- 毛量略少於BB腮紅刷,更軟一點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ps.軟不一定就好,但我分不出夠不夠力的問題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毛的剪裁方面,BB還是勝好大一籌..

#3 腮紅刷(斜,馬毛)- 形狀跟樓上那隻不同而已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mac斜角修容刷比起來,我實在分不出來效果有什麼不同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 ps.2,3這兩隻會掉毛咧...雖然不是非常嚴重,但還是小心疼 )



#4 餘粉刷 (扇形刷,羊毛)-
這個..應該算專業級的刷具吧...一般人我猜應該用不太到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在臉上試看看觸感,蠻軟的
      ( ps.我之前都拿粉底刷或敷面刷來刷掉睫毛膏掉屑或掉在臉上的眼影 )

#5 眼影刷(大,貂毛)- 這幾支眼影刷,我覺得刷出來比 toppro 的顯色很多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當然囉,還是有一分錢一分貨的阿!!)
#6  眼影刷(中,貂毛)
#7  眼影刷(小,貂毛)
#8  眼影刷(特小,貂毛)



#9  眉睫兩用刷 (睫毛刷,尼龍毛)-
一般長這樣子的,我都拿來刷眉毛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睫毛膏不就有現成的睫毛刷?)
#10 眉刷 (尼龍毛斜刷)
#11 唇刷(尖式)- 尼龍修飾刷,半圓 - 仔細想想,這隻的確跟我的bb遮瑕刷長得比較像
#12 遮瑕刷or 眼線刷(細部用)- 貂毛下眼線刷,半圓



#13 眼線刷(寬)- 尼龍毛唇刷,平
#14 眼線刷(斜)- 尼龍毛斜眉刷
#15 唇刷- 貂毛唇刷,平

note, 紅色字代表刷具的名稱(問廠商得知),與原先名稱或用途一樣則不再列出


結論~

優: 1. 價格不貴
       2. 毛質不錯
      
缺:1.  腮紅刷會掉毛...
       2. 難買 (我歸類在缺點,會不會有人認為是優點??)
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人常會有種迷思 "越難得到越想得到",但是...到底需不需要這樣的東西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能說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施主,

這個問題你應該要問你自己!!









再來個刷具包的小比較的小安可



( 左: 15支木柄組 , 右: 10支木柄組 )
其實,15支組的明顯的比10支組的輕喔!! (整組拿去秤就會看到真相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~ to be continued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