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到高手中的高手...把她的內雙畫成大眼睛...@@
人家也好像要~~~~

可是平平是內雙,哪會差這麼多?
發現還不少版友跟我有相同問題呢!
於是今天回家...就趕緊用我平常小眼變大眼的方法
希望我這個化妝嫩B可以有點小小貢獻~


先解釋我的內雙好了
基本上,我應該是
內雙+雙眼皮
就是內層是跟高手一樣的內雙(就是看起來是單眼皮那種)
外層還有一層雙眼皮摺....
整個眼睛用力睜開...看起來像是拋到不行的單眼皮或內雙
眼睫毛根部永遠躲在深處哭泣..天曉得我多想要讓睫毛根部露出來

所以我也試過雙眼皮膠水..貼了一層又一層...痛的要死
眼睛跟眉毛都快黏在一起...還是不可能的任務
有時也很羨慕單眼皮..因為用雙眼皮膠帶或膠水就可以有雙眼皮..
還可以讓睫毛整個露出來....

但是...還是不想屈服於小眼睛~雖然這是老爸老媽給的...
所以...希望像我們這種內雙中的內雙也可以獲得解救!!


ps.我是化妝嫩B,只是分享我自己的方法..可能還有非常大的改進空間..
     還希望大家多給予指教

----------------說完廢話進入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使用品:

AVON 雙頭眼蜜 (買超久,正確名稱已不可考)  
The face shop 黑色眼線筆 (旋轉式)
MJ 熱帶魚 (沒拍到~但是這塊大家應該都認識了吧?)
Missha 眼線轉換液 (沒拍到~也是有名物阿)
The face shop 白色眼線筆(旋轉式,含亮片)
睫毛膏我用了3支
        Lancome 超乎尋長&濃睫大眼
        my lash 睫毛膏(刷下睫毛)

非本主題重點的用品:

AVON 美白C潤色隔離霜
Etude 粉餅 (朋友送的,所以又是一個不知正確名稱的用品..)
MAC 陽光粉餅 #Matte bronze (修容)
MAC 水潤魔唇 #Flusterose (MAC S & Blue 組的)
MAC 金屬光炫彩餅#Petticoat 

眼部步驟:
AVON 雙色眼蜜之白色那端打底
以 TFS黑色眼線筆畫出超粗眼線 (我畫了0.8公分吧)
以MJ熱帶魚大刀闊斧的疊上去..除了疊到超粗眼線之外,我還稍稍往上帶開一點
壓上一些MISSHA眼線轉換液於有上色處..(防暈)

下眼線以類似手法,眼尾1/3處先畫出黑色眼線(細細的就好),再疊上熱帶魚
眼頭以及下眼線前端以TFS白色眼線筆打亮並
刷上睫毛膏...
像我這種害羞的睫毛..重點是"纖長",另想加強大眼效果..就要配合濃密啦
(雖然還是沒有多明顯..我看還是考慮假睫毛好了..)

重點來了!!我認為像我這種往上發展很難的人..
不如就向下發展吧!!...關鍵就是"下睫毛"
努力的刷下睫毛..刷到他黑漆漆..讓下睫毛存在感提升!!
(誰叫我的上睫毛好難救阿~~Orz)

附上一眼畫一眼沒畫之比較照
整個眼睛應該有大到吧!!?


再來一張
這樣的畫法..的確..不想畫煙燻卻像是煙燻.....但睜開眼睛其實就還好


附上一些整臉照...
我是痘痘人...請盡量看眼睛就好...
好像有看得出來我有上鼻影(上一邊)..唉..誰叫我是大鼻人..  
謝謝觀賞...並歡迎不吝指教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