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觸化妝後,一定會對刷具產生興趣

雖然說"雙手萬能",
但是總是不想每次都把手搞得一堆顏色,and眼影棒已經不能滿足我的需求...

茲就以購買順序簡介一下我的刷具,並提供一點小...心得

1. toppro 眼影刷 & 斜角眉刷

   

   看了版友推薦斜角眉刷可以用在眼線膠上,以及他很便宜(39元)的份上,就到寶雅買了,
   但是對於我來說,我覺得沒有非常好用耶...感覺是毛太軟,不夠力的感覺...
   後來配合霜狀 or 慕思狀 or 粉狀眼影 當作"下眼線刷"來用...

   眼影刷-感覺用起來眼影不是顯色...

2. MAC 孔雀藍刷具組

   

   因為MAC刷具實在太漂亮,在網拍上看到價錢還ok,就買了
   但因為用途關係,只留下了眼部調色刷 以及 斜角修容刷
   
   斜角修容刷- 搭深色粉餅,拿來修我的大臉
   
   眼部調色刷- 其實我也不太會用,只是把他拿來上較大範圍的眼影 (有人要教我嗎?)
 
   (其他的我都沒用過了..所以沒有心得好寫..sorry)

3. Bobbi brown 6支刷具組


   幾乎跟mac時間差不多,又因為覬覦BB的名氣,就又買了這組
   (所以我後來才要把mac其中幾支重複功能的也賣掉的原因)
   這組刷具,真的超迷你,剛買的時候還很開心,每天都要帶他出去...(自high~)
   這裡面的每支刷具,都是好用且算是一般人都用得上的基本刷具...
   (以下說明部分參考官網)

   勻臉刷(face blender brush)- 為一多用途的刷具,搭星紗顏彩盤可使妝效較自然
   *ps. 我後來覺得,為何飛機上賣的pink搭腮紅刷,而rose是搭勻臉刷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是因為rose色較容易不小心就下手太重吧
   
   眼瞼刷(eye shader brush)-
快速眼影打底之用
   
   眼影刷(eye shadow brush)- 當然就是上眼影用的囉,上色度感覺也不錯..

   眉刷(brow brush)- 斜角的設計可畫出精細自然的眉型
   *謎之音:眉刷不都馬是斜角的?
   不過我用這個搭media眉粉,畫出來的效果還自認滿意,但有點硬就是了..

   遮瑕刷(conclear brush)- 形狀設計可深入死角,可搭乳狀遮瑕膏使用於眼部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粉條狀遮瑕膏於臉部點狀遮瑕
   *謎之音:真的有這麼神嗎?( 星爺!! 您怎麼來了!! )
   但是當痘痘長太多想遮瑕時,倒也還不錯用,倒是覺得用在眼部有點小小扎人

   眼線刷(eye liner brush)- 搭配深色眼影,可畫出精細眼線
   我自己是搭mac眼線膠使用 (跟很多人一樣)

4. Bobbi brown其他刷具
  
  
   腮紅刷(blush brush)- 形狀設計可畫出自然的紅暈(腮紅)
  
(圖片是跟刷具套DIY的文章重複的..所以有個刷具套在旁邊..^^")

   一般腮紅或不顯色的顏彩盤(ex.pink)都蠻好用的,刷毛柔軟但不至於不夠力
  (雖然我並不太能體會"夠力"的感覺是怎樣..)
    剪裁很整齊...毛量也多...我很喜歡!!

   粉底刷(fundation brush)- 創造完美底妝,可搭配不同配方的粉底使用

   這是我使用率最低的bb刷具,原因就只有一個"懶"字!!
   基於不用可惜的原因,我擅自將他使用於 霜狀or慕思狀腮紅,覺得還蠻不錯用的^^
  (刷頭紅紅的..沒錯...是因為我用完腮紅還沒洗啦..^^")
 
5. missha 蜜粉刷
     

   平價(295),毛軟,但有點刺刺的,還在可以忍受範圍中....
   (毛尖看起來灰灰的,是因為使用過蜜粉,以及閃光燈的關係 ^^")

總結...沒有耶...因為之後還有...要看完比較篇才有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~ to be continued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