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MAC新品 A MUSE系列..
之前看到情報文時就一直對雙色眼影餅很心動~
雖然愛眼影的人都會有類似色..
但是..我還是去衝了..XD




本文目的在於比較我手上有的MAC系眼影,
與我這次買的2個眼影餅顏色:

比較過程以及結果如下:

Interview / Purple-X  (紫系)

Interview V.S Stereo rose (以前的金屬光炫彩餅)

Purple-X V.s Nocturnelle, Star violet, Beauty marked








在手背上的試色:




比較結果:

紫系:
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       Nocturnell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urple-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auty marked
Grap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ep-purple


 Stra violte則是比較偏金一點,顏色沒有看起來的那麼深..

粉系:
       其實 Interview 略帶一點點的藕色..一點點的橘調,
       我拍的照片略偏粉紅了.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比較起來, SR比較再偏橘一點點,也比較深一點點...


Gallery Gal / Bright side (綠系)

Gallery Gal  V.S  Night light, Golden olive (都是魔幻星塵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ress Kahki (防水眼線液)

Bright side  V.S  Sunnydaze (還是魔幻星塵)




在手背上的試色圖:




比較結果:

綠系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  Night light       Golden olive          Gallery ga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ress Kahki

  Gallery Gal事實上我覺得比較偏金色

金系:

Sunnydaze 比 Bright side 深一點,
但我覺得他們的光澤很類似,所以擺在一起比
而 Sunnydaze 的亮粉略大一點, BS 的亮粉則是蠻細的


雖然有了MAC 魔幻星塵就差不多可以當水彩來調色..
但是買了A MUSE系列我還是沒有覺得後悔..
感覺還蠻喜歡的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