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MAC pigment...
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

愛的部分就不用我再說了....

恨的部分咧!!

yahoo有些賣家真的太過份了啦!!
我一共買過3個分裝賣家,(沒有買過Jannie或Xyg的)
秤取最多的大約是0.8克...(0.8克還在我可以容許的誤差範圍裡面...反正這些賣家都說沒有秤...)

(這次..我跟原本有0.8克的賣家再買了一次,結果這次只剩下0.6克了...(泣+氣)  )

但是!!..我今天收到超少的!!
拿其中一個sunpepper出來秤,竟然只有0.15克!!
若硬是把黏在罐子上的粉也算進去,頂多頂多也只有0.2克!!
我比較過其他的了,假設每罐都有0.3克好了

一瓶MAC pigment, 標示7.5克,這樣除下來可以賣25罐耶!!
這樣的生意...太好賺了吧!!!!
2500-700(台灣售價)=1800(每罐pigment利潤)

我不否認我也有賣眼影粉,但是我有用電子秤秤耶!!
事實上,我秤過MAC pigment, 幾乎每罐都是多於7.5克
如果說我有賺錢,也只是賺那多出一點點的份量
(我可不是要打廣告,我也不是專職賣家,只是把多的賣掉)

我真的超生氣的!!
覺得yahoo規定不能賣分裝罐的道理,我可以深深體會...
就是怕這些太誇張的賣家亂賣...

我想,版上很可能也有人碰到這樣的事情
所以請大家購買這類物品,請睜大雙眼!!

以下是我所秤取的眼影粉以及那個賣家的
實際上MAC pigment有多種粉質,所以即使重量一樣,體積也不一定一樣
所以我show出我自己分裝的3種不同粉質當樣品

賣家的:
1. sunpepper , 實際秤取不到0.2克
2. cooper spakle , 看起來比較少,為了我的心臟,我沒有再拿去秤!!

我自己所分裝的:
1.  魔幻星片 Jam session , 亮片比較重,所以1克來講,他體積最少
2.  Violet , 是細眼影粉
3. Kitchmas , 是粗眼影粉,因為他比較輕,所以1克來講,他體積最多

   每罐我都有在桌面上敲一敲,讓眼影粉集中底部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