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#$%&....
開頭引言好難阿...省略好了....

我把我手上為1克的眼影粉都拿出來拍照了

主要是幫助需要的人瞭解一下1克的狀況是怎樣....
提供給買家或想要分裝的人一點概念

先說明一下,雖然都是mac的眼影粉,但是依照質地不同
例如含水度(我感覺有些有點濕濕的)、粗細度...等等
都會影響體積

請回憶一下國中的理化

重量 = 體積 x 密度

所以當固定重量1克時, 隨著密度的增加, 體積隨之減少..

================分裝實驗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分裝方法:

把小罐子蓋子打開,把底部放到電子秤上,按下歸零
確定歸零後,小心裝入眼影粉
直到數值到達1.00 (我使用的秤可精準到小數後第2位)

以下sample皆裝在5克罐中(平底的),
內直徑2.2cm,內深度(高度)1.3cm


每罐先如圖側躺後,往桌面敲...讓眼影粉集中到底部...(像圖片這樣喔)

以下的圖,黃線代表眼影粉的高度,

若有覺得我標的黃線似乎比較低,那是因為我照相角度問題,
角度有點由上往下照,所以會看到眼影粉上面的那個平面...
總之,我標的黃線是沒問題的就是了...

rose, kitchmas, naked, turquoise:


Jam session, Teal, Fuchsia, Melon:



Violet, Coco beach, Golden olive, Blue brown:



非廣告性質,基本上我已經是把所有東西都出清後才敢po這篇文章..
就是為了避嫌....
所以請不要問我還有沒有喔!!
問我怎麼分裝沒問題^^

謝謝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